第25頁 2010.03.28 找尋有溫度的快樂2010.03.28 尋找有溫度的土地買賣快樂 詩涵最近常常感到”很煩”這個提不起勁 那個也沒興趣 代償甚至對某些事情覺得厭煩總之好像不快樂… 星期六早上 安柏老賣屋師撥電話給我詩涵,妳怎麼好久沒來上瑜珈?(雖然我回答是因為花蓮民宿工作忙碌的關係…但是我知道 那是藉口) 我想我快要失去生活好房網中那些帶有溫度的快樂了 很想回到規律的生活很想不要這樣庸庸室內設計碌碌很想要滿足而且快樂的我… 我應該好好調整自己 捨棄該捨澎湖民宿棄的把握應該把握的 把那屬於我的快樂找回來 Namaste 詩涵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濾桶}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u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