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福分還是靠能力? 靠福分還是靠能力? 有一陣子我換工作...母親說要請神給我加持... 我笑笑說...不用那麼刻意...去做.... 雖然我相信有"善惡有報", 但有些事情就是..不可能的! 像某一件事,會做就是會做,不行就是不行, 除非是遇到貴人,否則...不會寫程式就是不會寫程 酒肉朋友式! 非妳的能力可以爭取到的工作,不行就是不行! 我相信..有沒有財庫可以看,幾個兒女可以看.... 曾經有幾個要好的女朋友可以知道... 但找工作..換工作,應該就不行了.... 最多說個 : 會 宜蘭民宿有"轉機"? 誰知道是上轉或下轉或降轉! 因為沒有那個"畫面"或"通靈模式"..... 有哪一神打與廟公可以告訴你... 您的未來先是會計師,資訊主管,生管課長,物業經理,投資經理.... 事後或許可以..... 烤肉....但辦公室哪一個特定人,會是妳的死對頭也可以看! 有些年輕人,我會問他們.. 妳有這個工作,靠的是福氣或能力..... 如果是福氣,自己就要惜福,不要在不知不覺中耗光妳的福氣... 習慣是耗光"福氣"最大的原因, 不經意的亂丟垃圾,將機車排氣孔朝 裝潢上 使不認識的某人不舒服! 刻意使人不舒服,福氣就會流失.... 加上如果...每天沒有自修...與多學一些..... 問我...我就可以告訴你  未來有沒有前途?(升不升官就是運氣的問題) 這是個判斷的問題..."能力加經驗 與 學習時間分配"=轉職?土地買賣囓? 妳會問我呢? 我也是...靠得是福氣的累積, 協助每個  需要我幫助的人,使人快樂!使別人離苦! 那我的能力..... 我也是每天累積....但我的能力是非常霸氣的....(我的缺點) 至於升不升官 ... 我的經濟能力...使我根本不重視這個問題.... 買屋 但我最在乎的是:工作本身有沒有 有趣! 或 是不是  只有我能勝任! (非我不行)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不夠怎麼辦: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G2000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 結婚西裝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 借貸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u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