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 Dogs_蠻不錯的有聲書,從eMule找到的,可是兩個月了,第三片CD的持有者卻從不開機! Sales Dogs_蠻不錯的有聲書,從eMule找到的,可是兩個月了,第三片CD的持有者卻從不開機! 長灘島 我有幾個奇怪的想法: 1.怎麼會有人只有第一片或第三片,如果有人願意分享,應該會有全套 婚禮顧問才對! 2. 如果有這樣的三個人有第三片CD,為何這三人在這兩個月都沒開機? 重點是:為何我會想到Download? 原 澎湖民宿因有二: 1.這一套台灣沒有賣! 2.我的朋友有eMule軟體,我試了一下,整件事我都忘了!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品質還不錯 室內裝潢! 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缺第三片! 所以我決定:用買的比較快! 到Page One訂購!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買屋網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 酒店兼職: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烤肉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結婚西裝嚝?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租辦公室搷琲滲d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u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