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綿綿的花蓮花蓮你好:送你一朵玫瑰,讓每個人皆能心想事成!今天報告放我大假,所以決定一定要好好認識房屋買賣你,首先先向你說聲對不起,來了這麼久的時間,都沒能向你好好問候,你一定會覺得我不夠意思,對吧!其實我已永慶房屋經認識你的小孩不少了!至少火車站,署花醫院,當然還有我讀的慈濟宗研所啦!來到貴寶地,當然一定要挖寶!今住商房屋天我可是有備而來的,騎著腳踏車,大街小巷走一遭,細細品嚐你的風光,雖然下著細雨,時而有雨:時而清風,但感太平洋房屋覺還滿好的!能更貼近你的身旁,今天又新認識了幾位朋友,雖然是初次見面,我們可是一下子變成摯友了!就是時東森房屋光二手書屋,舊書鋪子,還有有的沒的,其中的寶藏還真不少,他們正等著有緣人前去交友呢!也買了記本書,回來21世紀房屋仲介做紀念!因為凡走過必留痕跡嘛!真是不錯的文化之旅喔!當然還是要感恩我的導遊~~婉慈,雖然他說好像只要我有巢氏房屋要出門就會下雨,還賜封個雨神封號給我!真是冤枉啊!綿綿細雨不就是你的面紗嗎?這樣才有花蓮的詩情畫意嘛!好房網下一次又有輕鬆一下時,一定會再造訪喔!但是也請你出個笑臉的太陽吧!好讓我洗清封號!


.msgcontent 租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25gouz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